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荆检风采
荆剑:召开对岳阳监狱首轮常规巡回检察动员会
时间:2019-08-12  作者:易佳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2日上午9时,岳阳市荆剑地区人民检察院在岳阳监狱召开对湖南省岳阳监狱常规巡回检察工作动员会。荆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国宏及分管副检察长朱斌、全体巡回检察组人员,岳阳监狱政委谢华章及全体监狱领导、改造线业务科室和各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纪检员康萃霞到会监督。会议由岳阳监狱政委谢华章主持。

 

余国宏检察长介绍了本次巡回检察的部署安排,并就如何做好巡回检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对监狱实行巡回检察是深化检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是高检院、省院的重要工作部署,是满足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需要的迫切需求,是将罪犯改造成守法公民的有力保障,也是检察机关改进监督方式的重大创新。他强调,荆剑院巡回检察组要坚持双赢共赢多赢监督理念,加强与监狱的衔接配合,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巡回检察取得良好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