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快报
荆剑院邀请省院业务专家指导全市派驻监管场所规范化检察室创建工作
时间:2017-04-05  作者: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通讯员 陈唯)2017年是第五届全国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规范化等级评定年。为解决全市多数派驻检察室人员变动大,新调入人员对规范化检察室创建思想认识不到位、业务不熟悉的实际困难,提升派驻检察人员规范意识和创建能力,推动全市派驻检察室规范化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329日至30日,荆剑院专门邀请省院执检局监狱检察科科长汤宏伟就全市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规范化创建工作开展了为期2天的专项培训和指导。

   

     329日上午,荆剑院举办了全市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规范化创建专项指导培训。全市9个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室全体检察人员、部分基层院监所科长参加了此次培训。汤宏伟科长在培训中全面梳理了开展派驻检察的方式方法和具体要求,对本届规范化检察室等级评定标准进行细致解读,详细讲授了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做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创建工作中的疑难问题。

   

       329日下午和30日,汤宏伟科长又专程到驻岳阳监狱检察室、华容县院驻县看守所检察室进行现场指导,对两个检察察室各项业务资料逐项把脉,对存在的问题开出了针对性的药方,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这次邀请业务专家开展培训指导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全市派驻检察人员对规范化检察室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更增强了执法规范化意识和监督履职能力,将有效地提升全市派驻监管场所规范化检察室创建能力和水平,坚信全市派驻检察室在本届规范化等级评定中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