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荆剑动态
岳阳市荆剑地区人民检察院驻岳阳市劳动教养所检察室挂牌成立
时间:2011-05-28  作者:yueyangshi|yueyangshi@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白忠生 付佳)5月26日,岳阳市荆剑地区人民检察院驻岳阳市劳动教养所检察室挂牌成立。自此荆剑地区人民检察院正式接管临湘市人民检察院驻岳阳市劳教所检察室工作,对岳阳市劳教所开展劳教检察业务。这标志着岳阳市劳教检察业务向规范化迈进了一大步。荆剑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国宏,岳阳市劳教所书记、政委黎鹏飞为“驻所检察室”揭牌。荆剑地区人民检察院,岳阳市劳教所全体干警参加揭牌仪式。

        荆剑地区人民检察院是岳阳市检察院下新设的一个负责全市监管场所法律监督的专门机构,余国宏检察长表示驻所检察室将在岳阳市检察院的指导下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

        岳阳市劳教所陈超群所长代表所党委和全体民警对驻所检察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驻所检察室开展各项劳教检察业务表示热烈欢迎,并将积极配合驻所检察室开展法律监督工作,确保场所稳定,努力践行“首要标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