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快报
荆剑:苦练“内功”第二辑
时间:2018-05-08  作者: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第一届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成功举办

  (通讯员曾颖)为提升全市执检干警业务素能,备战全国、全省第二届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53日至4日,荆剑院和市院政治部联合举办了岳阳市检察机关第一届全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

  为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市院成立了由市院工会主席许乐平、政治部主任徐立泉为组长,荆剑院余国宏检察长为副组长的竞赛组委会,对竞赛方案、竞赛流程、考试内容、竞赛纪律等进行严谨细致的研究和部署,同时,邀请省院执检局业务专家出题审题和阅卷,市院政治部和纪检组全程监督竞赛活动,为竞赛活动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综合知识测试,第二环节为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竞赛既考查了选手刑事执行检察理论功底和法律素养,也考查了选手法律监督实务能力。来自荆剑院和各基层院的23名选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陈海洋等5名选手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称号,何瑛等5名选手表现优秀,被评为“全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称号,平江县人民检察院被评为全市刑事执行检察竞赛“组织奖”。

  此次竞赛是市院党组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执检队伍建设和推进执检工作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参赛选手精心准备,认真对待,赛出了水平和风采,达到了检验能力,锻炼队伍,以赛促学,共同提高的目的。

友情链接: